千旺彩票官网-手机版

                                                            来源:千旺彩票官网-手机版
                                                            发稿时间:2020-08-08 17:02:49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

                                                            8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多次联系被举报人池某旭,但其均将电话挂断。8月6日晚8点左右,池某旭接听了电话,但其否认自己是池某旭。但据上游新闻记者多方核实,确认该电话号码确系池某旭本人在使用,且已使用多年。

                                                            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所谓的“用户”知情权,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变相打压言论自由。毕竟,根据推特的说法,一旦被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

                                                            据池瑞提供的2015年、2017年多段酒店监控视频显示,池某旭多次在工作日与一名胡姓女子去酒店开房,两人先后进入房间后,约一个半小时后又先后离开并乘同一辆车离开酒店。2015年2月13日黄岩区某酒店监控视频显示,当天15时17分,池某旭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车至酒店门口后,15时20分,池某旭进入房间,15时23分,胡姓女子进入同一房间。16时35分,胡姓女子从房间离开,16时37分池某旭离开房间。随后,二人乘坐池某旭的宝马车离开。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涉事小区所属街道三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暂未听说前述情况。涉事小区附近一位商户亦称,没有听说前述情况。连日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池某旭与人通奸一事,因遭其亲弟弟举报,引发广泛关注。多段视频显示,池某旭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一胡姓女子前往宾馆开房。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针对“网传新都区一小区女业主被三名男子奸杀”一事,8月7日9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前述消息是假的。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